©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

活動內容說明:

【富立藝術季】名人講座-

謝哲青《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新書分享

 

活動時間∣ 2018年01月21日 下午3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 富立建設耘非凡3F非凡廳(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68號)

活動參加∣ 免費參加

 

聖雅各之路

一個靈魂的放遊

踏上千年朝聖之旅

在路上 重新找回遺忘的自己

 

《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是謝哲青首度踏上千年朝聖古道「聖雅各之路」,向未知前進並且尋找,所帶出的一部人生「中場休息」之作。

 

與過往不同,謝哲青這次的書寫,除了傳遞他所擅長的人文、歷史與藝術……學識,在這趟古道步行中也獲得更加開闊的人生省思:探索自己、回顧過去、尋求方向,召喚生命中的繁星之地,在孤獨中重拾遺忘的自己,並寫下沿途的體悟和感動,是出書以來最坦誠感人的一部療癒書寫。

 

謝哲青

豐富的學養和多領域的涉獵,曾被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報紙專題報導,為華人圈閃亮的藝術、旅行說書人,長期擔任國內各大型藝術文物展策展顧問與代言人。現主持《青春愛讀書》榮獲第51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獎。著有《鈔寫浪漫》、《星空吟遊》等多本著作,百科全書式的行文風格,深受廣大讀者喜愛。

 

活動資訊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12281010571660240572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