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 Rights Reserved, FULY LTD

活動訊息 /Activity

活動訊息 Activity

建築與基地間應當有著某種經驗上的聯繫,一種形而上的聯繫,一種詩意的連結!——StevenHoll

洪蘭─樂齡心智與大腦的祕密

活動時間∣ 2018年03月18日 下午3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 富立建設耘非凡3F非凡廳(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68號)
活動報名∣ 網路活動通上免費報名

即便不再年輕,也要不停地創造人生旅途無限可能。

「腦科學」從來就不是一個簡單的課題,但是如果瞭解的大腦運作的方式,人生是不是不會再那麼複雜?
人生中每個階段的挑戰、邏輯思考、品格道德或是文化修養等的培養,都與大腦的運作方式相關,但到底要怎麼做--人生才能輕鬆自在,才能不停地創造巔峰,而不陷入大腦製造出的各種謬誤。

洪蘭老師新書《從大腦看人生》以腦科學的各種實驗為基礎,結合五大人生課題以及對時事的評判,「活到老,學到老」不再是一句老生常談,提醒讀者「終生學習」的重要。


講者∣ 洪蘭

台大學士,加州大學河濱校區實驗心理學博士,曾在加州大學爾灣醫學院神經科及耶魯大學哈斯金實驗室做博士後研究,在聖地牙哥沙克生物研究所任研究員,並在加州大學擔任研究教授。現為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講座教授,台北醫學大學及清華、交大、陽明、中央四校聯合系統講座教授。
近年來有感於教育是國家的根本,而閱讀是教育的根本,先後到台灣大大小小一千五百所以上的中小學做推廣閱讀的演講。

其他活動報名方式

櫃檯現場報名∣ 誠品書店台南安平店

(708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慈濟中學旁)
電話報名∣ (06)293-6568#168 

主辦單位∣ 富立建設
協辦單位∣ 誠品書店、耘非凡管理委員會

 

網路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1251058207536004570

分享到:
活動訊息列表